荷包蛋糊了

🚗🔜🧣

冰美式42

  

“请问是什么契机让两位产生情绪并在一起的呢?”

“请问金珍妮小姐为什么一直隐瞒自己的身份直到现在才公布?”

“请问两位是真心相爱或许是商业联姻?”

 

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金智秀用手挽着金珍妮的腰把她往怀里带,在多位保镖的带领和守护下两人才拜托众多记者上了车。

 

 

金智秀如释重负地吸了口气,转头看向副驾驶的人。

 

 

“珍妮还好吗?有没有被吓到?”

 

 

 

“我没事,你搂我这么紧我还害怕什么?”金珍妮真的格外开心,因为这次公布恋情和身份都是她自己提出来的,金智秀也尊重她的做法。

 

 

 

金珍妮认为谈恋爱就要大大方方的,她讨厌躲躲藏藏的感觉。

 

 

 

金智秀温柔的摸摸她的小脑袋,笑着说,“先去吃饭?”

 

 

 

“好!”

 

 

 

刚到酒店金辉的电话就打来了。

 

 

 

“喂爸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智秀你怎么都不跟你爸爸我说你谈恋爱了!!我现在才知道妮妮是你金叔叔的女儿,有空快点带人家来家里吃饭!!”

 

 

 

这声音可谓是震耳欲聋,就离金智秀有几米远的金珍妮都把金辉说的话听的一清二楚!

 

 

 

金珍妮偷笑着走过来拿过手机,对金辉说,“叔叔我是珍妮,我和智秀在外面出差呢,等过几天就来陪您……”

 

 

 

果然还是金珍妮厉害,用甜美乖巧的声音说几句就把金辉给打发了,金智秀觉得自己在这个家的地位彻底磨灭了。

 

 

 

“怎么了?”金珍妮挂了电话,转身看着在发呆的金智秀,对方把头埋在她的怀里闷闷地说,“糟了,这个家我是彻底没地位了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哪里没地位了?我这就去给你倒杯水”金珍妮瞬间装作一副样子要去给她倒水。

 

 

 

“不不不…错了错了”金智秀急忙拉住金珍妮,窘迫地咽了口水,“是我去给你倒杯水,嘿嘿嘿坐吧妮妮,我等会就来收拾行李……”

 

 

 

金珍妮一身轻的躺在沙发上,饶有趣味的看着忙前忙后的金智秀……家庭霸主还得是我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/

 

叮叮叮

 

 

Lisa起身向院子走去,却看见了一个不速之客,脸色瞬间冷下来没有给对方开门,两人就隔着黑色铁门对视着。

 

 

 

“La总不能开开门吗?我有话想跟你说。”

 

 

 

Lisa冷笑一声,双手插进兜里漫不经心的说,“有什么好说的?跟我说你跟裴珠泫是怎么亲密的?跟我说你们是秘密情人?”说着说着Lisa的眼神变得冷寂起来,像是要把姜涩琪给吃了似的。

 

 

 

姜涩琪也不甘示弱虽然是自己闯的祸,“我跟她不是什么秘密情人,我只能说这一切都是误会,我只是想来解释一下,毕竟以我们俩的身份这件事影响很严重,我该来跟你解释一下。”

 

 

 

“对我有什么影响啊姜总?你自己做的事是没脸承担吗?怎么了还想让我帮你澄清吗?凭什么啊受害者不应该是我吗?啊?!”

 

 

 

Lisa知道这件事上了热搜有几天了而且热度一直不下,看着姜涩琪这一副又是戴着帽子又是戴着口罩的样子,要不是Lisa对她印象太深刻,不然都认不出是她。

 

 

 

“你说的对,确实没错,但是你就不想知道为什么吗?裴珠泫因为这事已经两天没吃饭了!”姜涩琪忍不住大吼,她知道这件事是她的错,她不该参合人家的感情但是她事先也不知道裴珠泫有女朋友啊!自己主动找上门来也不听解释,姜涩琪从来没觉得做人这么难过……更何况自己脸上还带着伤……

 

 

 

谁知Lisa听见她怒吼,气就全上来了,眼睛瞪大了怒视着她被涨红了的眼看起来特别吓人,“你这么有能耐你去安慰她啊!关老子p事!!狗屁解释没事就给老子滚!!”

 

 

 

Lisa头也不回得离开了院子,姜涩琪只好看着她的背影叹了口气灰溜溜地开车走了……

 

 

 

Lisa气不打一出的坐到沙发上,索性把电视给关了,不一会Leo就走到她身边来轻盈的跳上沙发,毛绒绒的脑袋在主人的怀里蹭了蹭,Lisa这才松缓了紧锁的眉头,耐心的抚摸小猫的背……

 

 

 

Lisa惆怅地看着它,Leo好像是看出来了主人的心情似的就凑她更近了还舒服的叫了几声,“Leo你说我做的对不对?我会不会太绝情了?”

 

 

 

Leo舒服地摇摆着尾巴看着Lisa“喵~”了一声,“果然跟我一个样,走!吃饭去!” Lisa抱着Leo就往猫粮桶走去,给它舀了一勺又打开了一个猫罐头,看着Leo吃得津津有味的。

 

 

 

“咕噜~” 她摸了摸自己平缓的小腹,都快忘了她自己还没吃饭呢。她在厨房里摸索着打开冰箱,塞满了食材,依旧还是上次朴彩英买来的,但是她不会做饭啊?她突然想起了朴彩英……

 

 

“不行不行怎么能叫人家过来给自己做饭呢?这也太不道德了吧!” Lisa瞬间打消了自己的第一个想法,“算了还是点外卖吧……”

 

 

 

“你还是少吃点外卖吧” 朴彩英的声音又出现在她的脑海里,Lisa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自从上次朴彩英来了自己家做了一顿饭后就对人家念念不忘了……

 

 

 

“算了我还是自己做吧……” Lisa像个无头苍蝇一样把食材都拿出来,她承认自己除了洗菜和洗碗啥都不会了……没办法她只能拿出手机边学边做……

 

 

 

自从上次朴彩英给她做了糖醋排骨之后她就难以忘怀那个香味,可等她自己忙活了几个小时过后,看着自己面前这一盘黑不拉几的东西,她自己都没认出来这是“糖醋排骨”??

 

 

她Lisa从小脑袋就聪明,经商头脑可谓是一流,想不到唯一打倒她的居然是做饭……

 

 

最终她终于妥协了,还是点了外卖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 

评论(5)

热度(99)